鏘鏘鏘鏘!!!!

今天下午手刀殺去松菸誠品買回家的"花與骨",

現在馬上就來看看吧~~

(天啊我居然也有打開箱文的這一天...)

 

IMG_3459.jpg

松菸誠品25TOGO現場賣的花與骨布包有兩種花色可以選,

沒有考慮很久我就挑了這款,

因為感覺比較低調XD

(只是有點擔心容易弄髒=3=)

 

 

IMG_3460.jpg

我直接把原先拿來包本體的DM給拆了(欸),

包上塑膠保護套之後的封面就是長這樣啦~~

(基本上就跟官網上的一樣嘛= =+)

 

 

IMG_3462.jpg

翻開後的第一頁,

中間那是隨書附贈的小卡,

顏色很鮮豔我喜歡~~

 

 

IMG_3463.jpg

小卡背面的文字,

不論是中文還是英文的部份都很有深度呢(推眼鏡)

 

 

IMG_3464.jpg

這個好像是和往年不同的新設計,

我個人覺得很貼心,

上面凸出寫著"TODAY"的用意似乎就是方便使用者快速翻到停筆的那一天XD

(我應該會插在好幾天前的地方=3=)

 

 

IMG_3465.jpg

背面還附上整年的月曆,

查日期不用再往前翻找囉~~

 

 

IMG_3466.jpg  

聽說tu小姐為了每間發售店鋪都有特別設計不同的小卡,

松菸誠品的是可愛的貓貓剪影>////<

然後大家可以發現到我是第二個買到往世書的顧客醬子XD

(前一個人跟我買的完全一模一樣,我真沒創意Q__Q)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以上為極簡短的分享,

內頁部份麻煩直接點官網http://www.fleurirlab.com/去看囉~~

 

重點是希望我明年能順利挑戰一天一頁成功啊!!!!

(是說"草葉集"的size實在太小了~~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被我弄丟,不然就是被我的文字擠爆= =+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